夜猫不是夜猫子

只会流水账~

【83line】撒泼耍赖虽然可耻但是有用

83向,短小预警

ooc我的,欢脱快乐给他们

站在被改了密码的朴正洙家门口,金希澈知道自己又又又再一次玩脱了。

“正洙开门啊~”

……

对不起您的朴正洙拒绝对话。

金希澈认命地拿出手机

【群聊 今天不营业(8)】

希天才:男朋友生气了要怎么哄?在门口等,很急!

☁️:哈哈哈哈哈你又怎么了?

🍓🐟:希澈哥是进不去家门了吗?

我是东海:哥哥们怎么又吵架了?

弟弟这样也可以:特哥不要轻易原谅!

我爱五花肉:简单嘛,希澈哥我跟你…

特天使:谁给他出主意以后也别想进我家门!

是青葡萄不是鬼哭声:哥哥们要来宿舍吃饭吗?

其他5人:来!!!对不起,下线了!

希天才:…

金希澈认命地放下手机。

“开门啊,正洙,特儿,小天使,宝贝…”

“金希澈你不是很有能耐吗?你猜对了密码就可以进来哦。”

金希澈觉得这辈子就被朴正洙吃得死死的了,饶是他这个超级大脑,试了半小时,从俩人的各种纪念日试到SJ的各种重大日子纪念日,愣是没猜对朴正洙到底改了什么密码。

放弃挣扎的金希澈决定另辟蹊径。

“朴正洙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话音刚落,门就开了,是黑脸的朴正洙。

“你想干什么!别打扰到邻居!”

趁朴正洙不注意,金希澈把他往屋里推,反身锁上门抱着朴正洙就开始了认错:“正洙我错了,你不要赶我出去。”

“错哪儿了?”

“……”

“???”

“……”

“错哪儿了都不知道叫什么认错?你回自己家再好好想想?”朴正洙说完就准备开门逐客。

“我真的不记得我昨晚干什么了,但是正洙说我错了我肯定错了,正洙可以罚我做任何事情但是不可以不让我进来…”

其实金希澈前一晚倒是也真的没犯大错,就是喝多了几杯,回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各种按不对密码,最后也是吵吵咧咧让朴正洙给他开门。照料喝多的金希澈睡下之后,朴正洙恶狠狠地修改了密码,反正告诉你密码你还不是用不上!

看着抱着自己不放的金希澈,朴正洙摇摇头:“你啊,每次都是知错就改,下次还敢。”

“因为我是绝世不懂事,所以要永远留在正洙身边,正洙不可以不让我回家…”

“就你会撒泼耍赖!”

撒泼耍赖虽然可耻,但是有用。这话金希澈只敢在心里说,可不敢让朴正洙听见。

两人吃饱喝足窝在沙发上,“正洙到底改了什么密码可以告诉我了吗?我试了各种有意义的日子都不对,还有我忘记了的纪念日吗?”

“哦,密码6个0。”

“???”

金希澈打开手机备忘录,恶狠狠地打字:正洙家的第14个密码。

2019-12-11 /  标签 : superjunior83line 199 3
评论(3)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