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不是夜猫子

只会流水账~

【all特】特队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all特向

ooc我的,欢脱快乐给他们


某综艺录制现场,利特瞄了一眼准备看好戏的MC,望着面前一字排开的7个队友弟弟,感到头大。


“特哥你说,你为什么要这样?”2分钟前李东海点名让他站出来。


又到了elf最喜欢的“对不起我爱你”环节。


众所周知,蓝家关键语“你为什么要那样?”“我可以说吗?”就相当于我现在要开始说了。


我们木浦小哭包又受什么委屈了?利特这样想着站到李东海面前。没想到剩下6个人也齐刷刷地站到了他的对面“特儿(哥)你为什么要那样?”


瞧瞧,这并没什么用的默契。


“我怎么了?”利特感到无奈,并不是很想开启哄弟模式。


“太过分了,我伤心了!”金厉旭这样说。


“我经常去哥家里蹭饭,把哥家里弄得很乱,但是哥也非常开心不是吗?为什么最近哥不让我去了?”是人间网球李赫宰。


“最近大家行程都多,下班就应该好好休息,再说了你要是真来我也拦不住你,你哪一次不是直接按密码进来的?”


李赫宰心里想:因为想听你对我说快来吧哥在家里等你呀。但是太肉麻了这让他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说得出口?


“所以并不是因为哥最近对我有意见吗?”


“不是。”利特觉得自己特别理直气壮问心无愧。


李赫宰,败。


“哥换号码为什么不告诉我?”金厉旭委屈巴巴。


“嗯,你换号码告诉我了吗?”


“啊?emmmm那不是每天都在跟哥见面吗?也经常在聊天房里说话来着就忘记了…”心虚,是此刻的金厉旭。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一时忘记啊,你又不经常给我打电话。”


金厉旭,败。


“我约独特去咖啡馆,为什么不答应呢?在漂亮的咖啡馆约会难道不好吗?”是咖啡重度患者艺声。


“金钟云注意你的用词!”是起伏金希澈。


“因为我不爱喝咖啡啊。我记得你爱喝无糖可乐,你都不记得我不爱喝咖啡吗?”利特决定接下来都不按套路出牌。


艺声,败。


“哥为什么不答应来我的圭tube?”


“我答应啊!”


“每次跟哥提,你都…你说啥?”曺圭贤觉得自己可能听错。


“我说我去,你马上安排!”


“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哥愿意来真是太好了!”


“特儿你…为什么我上星期在群里叫你你也不回我,有时间更新ins却没有空理我,那你从前在舞台上说的爱我又是什么意思?”


“这哥说什么呢?!”其他人七嘴八舌表示你也给我注意用词。


现场MC表示你们继续啊我没有关系的我甚至想来点瓜子。


利特: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弟弟们总是丢人。


“我平时在群里说话你们也不回啊。”利特说的是“你们”,“你,你,你,你,你,你。还有你。”所有人指了个遍。


这下慌张的变成其他人了,这个事情上次不是翻篇了吗?


“而且你们上次把我拉进去一个原来就没有我的群聊之后还马上又把群解散了,你,金希澈,什么意思?”


“我我我,我手滑,不小心的!”


“对对对,希澈哥年纪大了。”神童觉得自己可会打圆场了啊。


“哦?暗示说我老了吗?”


“阿尼呀,神童哥不会说话,哥怎么会老呢?哥永远年轻。”李东海为数不多的眼力见终于出现了。


看着眼前蔫了吧唧的几个人,利特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想操作我?没那么简单。


“你们…还有其他事情要控诉吗?”


“没有没有,哥你辛苦了,对不起我们爱你!”一哄而上抱成一团。


现场MC感慨:“今天也是superjunior相亲相爱的一天!”


2019-12-08 /  标签 : superjuniorall特 339 3
评论(3)
热度(3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